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

回憶 :)




2011 November 15,16,17 3days 2night
Graduation trip^^





friendship forever:)

畢業旅行感想♥::
這3天過得快樂 也過得辛苦
快樂是因為有你們♥
辛苦是因為頭暈|-|
我記得是第一天肚子痛 第二第三天頭暈
第二天 嚇倒你們了吧 真不好意思/\早上的時候就很不舒服了也不懂要怎麼開口 不想影響姐妹玩遊戲得時間^

謝謝peiqi抱我 還撞倒頭T^T真的好痛 可是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可是感激你啦XD還買粥給我哈哈哈還有一直說很香哈哈哈XDDD那時沒幫你慶祝 sad/\

謝謝阿jin gorgor 哈哈哈害你擔心慘了 對我好像親生女兒 感動啦 touch 還買胃痛藥給我^^

謝謝一肥 你好像是抱我的人 對吧?哈哈哈回憶起好像我很重 40++ 真的為難你了哈哈哈哈哈哈

謝謝suba 我們第一天去“信不信由你”玩到很瘋狂 那天應該是這3天我笑的最燦爛的時候:)媽媽很歡迎你哦 下次再來哈哈哈 22號去慶祝‼

謝謝嬊豬哈哈哈雖然沒甚麼玩到/\可是還是有進“信不信由你”哈哈哈記得那個吐舌頭的嗎 醜陋==還有那個隧道超暈得/\還有鏡子!!><這年最好的朋友就你啦豬XD那時沒幫到你慶祝真的對不起|-|原諒我壩

謝謝weitiang 扶我哈哈哈我還記得/\沒跟你玩到 心理不舒服勒怎麼辦哈哈哈哈哈 想推你下sunway==

謝謝老人 有你才有這個旅行^^
還一直嘮叨問我怎樣了是嗎?哈哈哈哈哈 媽媽就是媽媽‼

謝謝慧君 應該是你扶我躺著的對嗎?有印象有印象哈哈哈 沒跟你玩很可惜TT下次‼

謝謝蟲姐姐 畏我吃粥還有milo 頓時覺得有姐姐真好 哈哈哈
^^第一次就下sunway 跌倒根嬊豬==沒看路哈哈哈

謝謝地業小弟弟 照顧我 哈哈哈哈哈還買巧克力糖糖給我還有風扇的哈哈bodoh啦你 我不是不吃餅乾我說明==

謝謝shimei xiaowei 照顧我哈哈哈你們被嚇倒了吧 謝謝啦‼ 18塊的starbucks|-|

謝謝lijian 去買胃痛藥給我 你跟我說一塊是真的嗎/\
還有那天幫我拿飯‼

謝謝佳祥 你的營養早餐kfc‼哈哈哈哈哈謝謝‼

謝謝氣盛 lifeng nebo haowei yonghui youcai 吉安 qiwei zhenhao 勸丰 xinhui 你們很像很怕“那個”厚哈哈哈 ==謝謝關心啦

xinhui不要再打han了很吵哈哈哈哈哈哈謝謝你幫我拿行李:)感動TT

lifeng不要再說咬人了 還有那些年的夏天要繼續勒哈哈哈一直的‼很多集的 我沒有那麼快死不要怕/\

youcai不要再不沖涼了 還有謝謝你的巧克力超好吃的‼XDDDDD

吉安不要再長高了看到你都要抬頭 辛苦/\不要再玩dota頹廢 改變自己‼

zhenhao不要再頹廢了 那時去sunway一直弄我笑哈哈哈哈哈害我暈暈也笑/\去死吧

yonghui不要再欺負我了==跟你開玩笑得拉 哈哈哈謝謝你幫我拿燒水 還有照顧我

氣盛 我印象中你很怕玩跳樓機==一直喊對吧/\明年同班^^

nebo 不要在吃了 會肥得==等等一秒變kingkong哈哈哈!!!

haowei 謝謝你犧牲你不要玩得時間來幫我們牌照 真的謝謝你^^還有那天你借我得冷衣 還有那天你買給我得starbucks謝謝^^

qiwei 哈哈哈我知道你的秘密XDD加油拉你==

權丰 在旅行好像一句話都沒說 超sad/\

ending♥







不需要偽裝 傷心也要笑吧:)





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喝酒了(¬_¬)






洪俊威 1年:) 我愛你你愛我♥
原諒我的爛理由 對不起傷害你
過了那天 好好過^^
請重新追求我壩 哈哈哈


累了 我需要被人疼
我的病讓我很想放棄一切 也許這就是我的理由




莊嘉寶 是你自己失去幸福
是你活該哈哈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印象没话说!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傻婆,伪装什么的 管他去死:)
    不开心的时候找我喽!^^


    惠萍给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