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有它過的完美




舞蹈 我的夢想
誰都不能輕視它 因為有它我才過得完美







213 寶寶 :)
我的考試編號 我盡力的


如果進不了 一定會很難過
我不想再考第三次了






你們要走了 yanni weiwei xinyi
捨不得TT







stanney ayumi 211
寶寶 213








我說你很自戀 stanney ayumi
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美女們:)1122表演加油

不需要特地改變甚麼 我們就是這樣 開朗^^







秦嬊齡大便
雖然沒甚麼陪你 都在陪他 不要吃醋噢:)
沒有人能改變我們的友誼




















u-74 我愛你們^^






弟弟 你最可愛了!
突然發覺 家越來越溫暖了




我也需要自由 給我空間


Bÿ 寶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